留言超感谢
我都跳着回,欢迎私信!

基锤/铁虫/翔叶

1. 「我兒子!」「我女兒!」

234. 彼得約東尼看3D電影~(只是想畫眼鏡
東尼有被「你害怕恐龍?」撩到!有的!


看完恐龍回來一直畫鐵蟲(廢
恐龍真的好好看!我看4D的覺得很值!!
想當初AVG3看4D,
每搖一次我都要瘋:「拜託!!讓我靜一靜!!」

 

補:
東尼怕恐龍是我掰的
但他確實怕著所有威脅到人類的可能性
只是假裝不怕ˊˋ Mr.Stark!抱抱

&彼得是勇敢且熱於助人的︿︿(伸出圓手



评论(41)
热度(9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奏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