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超感谢
我都跳着回,欢迎私信!

基锤/铁虫/翔叶

12/24去了arashi japonism演唱會

 

是個瀕死repo(敘述少) つ 

 


 


 

開場動畫亙貫古今非常帶感,

我以為我要哭,但看著大螢幕卻感到DVD放映會

可能身在一個冷靜ZONE(前後都是家族),我叫我喊心裡卻是大雪紛飛


遠遠ㄉ被帥著......遠...。・゚・(つд`゚)・゚・

 


 


一直到nino solo......MUSIC.......

 

...嘔吐袋ㄋ...給我我ㄉ嘔吐袋!!!(孕吐)

 

太甜太壞太可愛இдஇ 

慵懶而黏膩還帶點小俏皮的踢踏舞

眼淚直接潑出去!!!!(就哭這一首!)

原來我還真是黃擔<<<<<

 

nino鞠躬後舉起手全場便拚命尖叫鼓掌

來回幾次卻突然不舉手了,失措的歡呼襯著笑意甚濃的那張臉....(卡哇、卡哇伊.......

被nino整的時候才感到活在當下

一夜之間我眼裡只有nino了

 

nino咪呀!!!!!!!!!!!!!!!!◢▆▅▄▃崩╰(〒皿〒)╯潰▃▄▅▇◣

 

因為哭得沒有我沒有世界搞得差點沒有松潤(幹 

從躺椅上起床真ㄉ性感rrrr但我淚眼ryyy

腦袋還在重複播放music沒有盡頭

結果松潤設計了一段在舞台上的跑酷

跑酷????????????????

跑...酷????????? 

這人要多帥???

好帥!!!!

彷彿第一次被J帥到

一秒matsu jun girl

& 一整場matsu jun girl (超級松潤運)

 
仔細想想我這區(舞台右側)被模特一肩扛起ㄝ(我ㄉcp)

還哀怨地盯著老在對側的nino真是太不知足了 

愛拔架起的高台就在眼前,我還記得那下顎的線條

還有那奇蹟的乳首...

 

Mr.FUNK簡直了

 

叫得最劇烈就是這首了,被萌ㄉ被帥ㄉ還有最後被嚇了一把

西裝內全裸前襟全開,擴胸動作要不得啊愛拔

氣勢整個撐起來不說,最後在空中的特技表演真是嚇壞了oaq

嘛,我們壽星大大就是天使從天而降!

 

順序亂了還是得提我好喜歡松潤solo後的曲目安排

爬上布景跳回躺椅上,接上イン・ザ・ルーム

真沒有人比櫻井翔更適合沙發了!!!!!以後不能說couch potato

couch sakuraiiiiiiiiii(謝謝不用)

然後是マスカレード,這樣三首的色氣連發oaq) 

ending pose五子含水一噴,打上光好美r...

如果我有錢就在花園裡打造一個這樣的噴水雕像...........


愛叫時井翔對鏡頭快速親了三次嘴 

又可愛又主動沒有關係我扛得住,重點是

之後沒幾首的井翔solo出場時,竟是滿臉的頹喪

狂霸酷帥屌ㄉ就站在那兒兩手插著口袋

打鼓時把鼓棒豎起來戳鼓是????????

我像個初生ㄉ小鹿一樣顫抖著,戳著戳著就要倒了

這等魄力就是生井翔!Q口Q

突然特能理解阿布把這人翻來覆去寫了上萬字是為什麼

這人又帥又可愛 能禁慾能性感 要胖...就胖(瘦呢)

 

除了沒有墊肩外什麼都有了!!!!!!!!

謝謝櫻井翔ㄉ誕生(他是壽星ㄇ)

 



然而能鎮得住這一切的壓軸還是我們隊長:;(∩´﹏`∩);: 

曉的solo就是........ 魂no感動

沒辦法用隻字片語去形容 真的不是我累了真的 

隊長他...絕對不只是帥R.........///艸///)


我就說一聲 ...........喵(母貓)

 
這次從理念到表演的編排都喜歡死了QQQQQQQQQQQQQQ

 
而nino從頭到尾就花車經過的那 

一次

少得讓我差點又哭著回家


怨念太深隔天都夢到松潤對我一對一飯撒 

別諷刺我!!!&謝謝松潤!!!!!!!( • ̀ω•́ )

 

---

謝謝 @保險櫃中的飛鳥布 提議看演唱會

否則我這輩子都不會想到要去做這件事

和大家一起度過年末,

攢在心裡的事似乎都變輕了些

 

謝謝嵐、謝謝這趟旅行

 


 


 

新年快樂!(∩^o^)⊃━☆゚.*・。
  
 
 

评论(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奏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