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超感谢
我都跳着回,欢迎私信!

基锤/铁虫/翔叶

雖然過了還是來一發u人u)
沒有abo哈哈哈哈哈

不是同天但我今天也去過生日ㄌ
拿了朋友的黃揍圖黃揍文;;_;;) 瑪莉蘇的那種 嗯嗯 嗯嗯嗯
少天好帥好想分享嗚嗚嗚嗚嗚 但少天不讓(不要入戲)

翔葉八月會有一本新刊 封面還沒撸完等我u人u)
我先撸其他東西XDDDDDDDDDDD
是說桑榆太太說厚本有肉我覺得很慚愧!!!!
40p!!!!肉只有5p!!!!!!!!!!!!!!!!!
但是文案是改編桑榆太太的u///u
覺得自己看也豪萌哈哈哈哈 (花式比心)

评论(11)
热度(77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奏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