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超感谢
我都跳着回,欢迎私信!

基锤/铁虫/翔叶

翔葉本<好像在哪見過你>
A5 漫畫本 40P
改編自 @桑榆 女神的文案

比預計時間delay許多
終於可以來發一波預售TDT   
走這<<<

補充: 灣家等噗浪消息就好XD
------
封面被我畫得笨笨的XDDDDDDD
內容是孫翔失憶梗  
討論時桑榆太太很可愛 小心翼翼地問我會不會排斥
說實話這是我自己不會碰的題材
但是桑榆太太寫起來就是好萌好萌好萌好萌的...(搥胸頓足

啊 翔葉好香

信我

评论(19)
热度(97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奏我 | Powered by LOFTER